宗教組

效法基督 活出主愛

Live Out Love (活出愛)

透過宗教週會、靈修樂及學校佈置,策動主題活動「愛要說出口」,讓學生懂得及發揮「愛與被愛」及「感恩」,促進學生靈命健康發展。

 愛要說出口----愛的小偵探

宗教組在週會教導學生運用「五種愛的語言」表達對家人的愛,並運用工作紙的內容,設計「愛的行動」作為實踐及延伸部份。

從活動中,學生能按對象的特性設計合適的「愛的行動」,而接受行動的對象寫下的回應都充滿讚賞和肯定。主題活動完結後,同學均會繼續嘗試運用「五種愛的語言」關心別人。宗教組主題活動能促進學生靈命健康發展。

 

學生於週會中以五何法分享他們
活出愛的經歷
學生團契同學於週會中帶領
同學一同敬拜
愛的小偵探活動成果分享
愛的小偵探活動

小五福音營

全體小五同學參與節目內容豐富難忘的營會活動,透過每位導師們的見證分享,讓學生感受神是我們愛的源頭,每一位都是被神所愛,並激發同學立志一生努力見證神、分享愛。

 
  遊戲熱身 集體遊戲熱身
 
  分享感受 分享見證
獻心會 獻上最好的給耶穌 收到最好禮物---神的話語

家長聖誕佈道晚會

駐校教會天澤堂與學校於每年的12月均會合辦聖誕佈道晚會,晚會的內容豐富,有詩歌、話劇、見證等,讓參與者聆聽福音,感受到聖誕帶來的平安與喜樂!

聖誕兒童佈道晚會中,
雷姑娘帶領學生作決志禱告

聖誕、復活節期活動

 Happy Birthday to Jesus

每年以不同的主題設計聖誕節期活動。透過影片宣傳、佈置、崇拜等活動,讓學生明白耶穌已成為最寶貴的禮物送給我們,我們學習如何回應耶穌的愛。

 
  學生於聖誕崇拜以短劇形式
向學生講解耶穌出生的事蹟
學生於週會中扮演希律王,
讓同學認音耶穌出生的事蹟

 十架犧牲的愛

按不同年級設計活動,讓學生親身體驗耶穌釘十架的經歷,如何為我們受苦。全校參與復活節崇拜,宣告耶穌戰勝死亡並且復活。

學生於宗教週會中認罪禱告。
把自己的罪貼在十架上
耶穌騎驢進城體驗活動 迎接耶穌的情境
 
  十架手工製作 十架犧牲的愛手工製作
 
  最好的禮物 復活節十架手工製作

祈禱天地

與聖經科合作推動祈禱活動,學生於聖經課內填寫祈禱卡,宗教組於「祈禱樂」時段與學生一同禱告,學習感謝和交託。

 
  寫下祈禱事項 為別人祈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