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煮」愛我家 三合一親子比賽得獎結果及成果分享

9 2021年12月
  • 宣道會葉紹蔭紀念小學

「煮」愛我家 三合一親子比賽得獎結果及成果分享

2021-12-09 12:00 am 至 2022-01-07 11:59 am

對象:全校師生

區域:元朗區 地點:新界元朗天水圍105區天澤邨

家長教師會

「煮」愛我家 三合一親子比賽得獎結果及成果分享

 

    家長教師會一直積極舉辨學生、家長與教師共同參與的活動,向全校推廣正向價值且實踐健康生活的方式。

    本年度本會舉辦「煮」愛我家三合一親子比賽,三項比賽參與總數高達200人次,感謝各家長教師會會員踴躍支持,活動得以圓滿結束。現誠邀各會員回顧各項比賽成果:

 

【A】《優勝作品成果集》

是次參賽作品水準甚高,本會將比賽優勝作品編輯成作品集,好讓各位家長仔細欣賞。

 

《優勝作品成果集》內容:

1) 各項比賽得獎名單;

2) 得獎作品成果 及 設計意念分享。

 

 可按此連結觀看:

1.https://heyzine.com/flip-book/2b16699440.html  或

2.瀏覽校網相簿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【B】小麥餐具盒套裝

1) 本會已將「你是最好的」獎章LOGO親子設計比賽 及 「愛的加油站」打氣標語親子設 計比賽的冠軍作品印製在「小麥餐具盒套裝」上;

2)  全校每個家庭均獲派一份,讓我們緊記建立甜蜜的家的3大元素:
      愛心 love、讚賞 praise、喜樂 laughter;

3)「小麥餐具盒套裝」將成為敬師禮物,向全校職員表達感謝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【C】優勝作品介紹短片 (得獎同學聲音導航)

1)  請click入以下連結觀看

https://youtu.be/tyKQW4iilXM



page top